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谢谢你,宝贝


宝贝,时间过得好快!一眨眼你就已经是个七个月大的宝宝了!妈妈想告诉你我很爱你,真的真的很爱你。我每天看着你,心里头一直在想我怎么会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你?真的很神奇,更是感谢上帝将你送给了我。

宝贝,很对不起妈咪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——有时候我忙得没时间陪你玩,有时觉得为什么照顾你这么麻烦,甚至有几回还因工作压力大的关系骂了你。但你知道吗,妈咪每回在事后一定感到无比的内疚,因为你还那么小,怎么会是你的错呢。而你,不论什么事,即便被我骂,却还是对着我笑;只要我一抱你,你就乐开怀。谢谢你,宝贝,你对妈妈的依赖让我觉得很幸福。

不错,有了你以后,我才更了解幸福是什么,尤其是做女人的幸福。是你让妈妈的生命有了另一重意义(爸爸也有同感哟)。更是你,让妈妈感受到一辈子从未有过的喜乐。

谢谢你宝贝,我希望可以 成为一个更好的妈妈。为了你,吗咪会加油的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  © Mommy CafeDesigned by Patricia Alix-Villa of Fancy Girl Designs 2012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