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新欢

结婚五年多后,我有了新欢。

就在今年年初,我认识了他。很巧的,我们的生日相同。起初,我对他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,只是认为他挺可爱的。他有一对浓眉,眼睛炯炯有神,头上顶着时髦的发型(他的头发是自然竖起的,不需要用什么发胶或慕丝,很酷!)。而最让人深深吸引的是他灿烂的笑容,我就是被那笑容给迷住了。看见他的笑,我的烦恼可以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也不知从何时起,他慢慢地钻进了我的心。当我察觉时,我的整颗心被他占据了一大块儿。

当然,我有了新欢的事,瞒不了我老公。可是,他却很高兴呢。哈哈,因为我的新欢不是什么第三者,而是他的宝贝儿子!

说实在的,生小孩对我而言是可有可无的事。但我老公却非常想要有小孩,所以我才生;他觉得有小孩可让生活变得有意义。我不认同他的想法,因为我觉得生命中有意义的事多的是,况且生了小孩就是一辈子的责任,让我感到很有负担。

但我不否认有了儿子以后,我体会了很多,学习了更多;而他也给我带来了许多从前没有体验过的喜乐。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成长,我很有满足感。

当然,我之前的看法并没有改变。我觉得将生命的意义放在一个孩子身上似乎狭窄了一点。我很热爱自己的工作,更希望有一天可以创业,所以家庭不会是我生命的全部。我在希望当个好妈妈的同时,也可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事业上。我想,在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平衡点之前,我内心将不断地在两个角色之间挣扎。我现在终于体会到许多职业妇女所面对的问题;要同时坚固家庭与事业真的不容易!

但看着我可爱的儿子,我还是得感谢我老公。要不是他坚持要生小孩,我是不可能体会做妈妈的快乐与满足。


有了他,生命多了许多快乐的时光;谢谢你,宝贝!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  © Mommy CafeDesigned by Patricia Alix-Villa of Fancy Girl Designs 2012

Back to TOP